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湖南楚一机电有限公司

机电产品、电子产品、电气设备、物联网技术的研发;电子商务平...

网站公告
楚一测控—国内基于折光原理拥有的在线浓度检测传感器生产企业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健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在线测控系统
供应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在线测控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供应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在线测控系统 
品牌: 楚一测控
产品型号: CY-350
产品规格: 144(W)×144(H)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07 17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可溶性固形物是食品行业一个常用的技术参数,指液体或流体食品中所有溶解于水的化合物的总称。包括糖、酸、维生素、矿物质等。可溶性固形物主要是指可溶性糖类,包括单糖、双糖等。

检测方法可以根据《(NY/T 2637-2014 )水果和蔬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的测定 折射仪法》(2015-1-1实施)来实施。

楚一测控在线固形物含量浓度仪广泛应用于食品行业(蔗糖、甜菜糖、麦芽糖、果葡糖浆,葡萄糖,糖清净、蒸发、结晶等工艺,粗糖精制)。

楚一测控在线固形物含量浓度仪安装于生产管线或罐体容器上24小时连续监测、实时测量糖度分析,并输出信号至监视器/控制器,配合控制系统,从而实现对管线内物料可溶性固含量的有效控制。楚一测控在线固形物含量浓度仪具有不锈钢探头并采用钇铝石榴石/蓝宝石为测量棱镜,整个测量和输出单元一体,直接测量并输出信号至工厂监测控制系统或直接输入电脑。楚一测控在线固形物含量浓度仪采用独立传感式设计,安装简洁方便,避免分体式数据高延迟和漂移。楚一测控在线固形物含量浓度仪全量程范围检测,适合浓度变化范围跨度宽,连续监控的工艺点,且具有高稳定性,高精度。

技术规格

楚一测控在线固形物含量浓度仪

测量精度 常规:±0.05% 高精:±0.01%(与产品/型号相关)

分辨率 常规:0.01%  高精:0.002% (与产品/型号相关)

测量范围 0.00-100.00% 多量程段可选

检测方式 即时检测无任何迟滞

工作压力 1 Mpa、145psi、10bar

光学核心 无机械部件  高达3648像素CCD

用户标度量程 自定义曲线、远程管理、不同标度同步显示

环境温度 -10℃-50

光源 LED光源,589nm波长,钠光,100,000h寿命,自增益功能

防爆等级 本安型防爆  ATEX Class ia II C T4

仪表校验 单点、多点标准校验、原始留存、波动指示

过程工作温度 -10℃~﹢150℃

温度补偿功能 全范围自动温度补偿

在线清洗功能 高压水清洗可选;超声波清洗可选

触湿材料 Sapphire或YAG钇铝石榴石、不锈钢,可选PTEE。

湿度控制 湿度控制系统、内置湿度传感器、湿度数据显示、输出等功能

输出信号 两组4~20 mA模拟输出(可自定义输出类型如浓度、温度、湿度)

两组数字开关输出(负载可达 1A),

一组串行输出RS232或RS485或USB

安装方式 法兰、快接、螺纹等多种接口     罐体容器壁安装、管线直接安装等多种方式

电源 24 V DC 或110/220V AC

  数据处理仪(现场数据记录、分析)可选、通用控制器(多台联控)可选

询价单